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直线上扬重回1400关口 几大因素黄金后市仍看涨

2019-07-08 13:53: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几大因素后市黄金仍看涨

  

刚刚!现货黄金直线上扬直逼1405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疲弱的全球经济、疲弱的数据以及对贸易的担忧,应该会让金价保持上行趋势。展望未来,我们看到全球经济刺激的可能性增加,从而使货币走弱,使黄金成为更具吸引力的保值工具。”

  弗林表示,他怀疑就业数据是否会改变美联储决策者的集体想法,因此仍在寻求降息。

  弗林说:“由于强劲的就业报告,一些人认为美联储可能不太可能降息。我认为就业报告不改变了他们对(潜在的)经济放缓和贸易的担忧。”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吉姆•威克夫(Jim Wyckoff)预计,金价本周将持稳走高。“图表仍有利于多头,”他说。

  艾德里安•戴是艾德里安•戴资产管理公司(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预计本周金价将基本持平,不过他看好未来走势。

  “如果推动金价走高的某些因素逆转——例如,如果美联储下月不升息的迹象增加——金价可能会整固,这将是迟来的,” Day称。

  MKS交易主管纳巴维Afshin Nabavi表示,“很难预测”金价会从突然剧烈波动中出现什么样的走势。他评论称,金价目前处于每盎司1380 - 1440美元的短期区间。


  纳巴维表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将在国会作证,届时我们可能对7月(美联储)会议的思路有更好的了解。”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即使不能排除近期金价大幅上涨后出现一些短期挫折的可能性,但黄金市场的环境依然乐观。”“利率仍然较低,加上政治风险众多,可能会产生更多的投资需求,从而抵消亚洲较弱的实物需求。此外,我们的外汇策略师预计美元将走弱,因为美联储降息的空间比欧洲央行大得多。因此,我们大幅上调了对金价的预测,预计年底前金价将达到每盎司1500美元(此前为1400美元)。我们预计,到2020年,黄金价格将再次上涨——尽管幅度不大。”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市场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欧洲央行都将降息。因此,美国和欧洲的债券收益率都出现了下降。

  德国商业银行称,“ 2 - 5年期美国公债的实际利率已经为负。在德国,期限不超过15年的名义债券收益率为负。这也适用于其他欧元区国家发行的债券的名义收益率。即使在南欧国家,债券收益率在某些情况下也已经低于零。”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