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投行:欧元/美元、美元/日元、英镑/美元、现货黄金前景展望

2019-07-04 19: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4日),美国的独立日假期,市场休市,交投势必清淡!明天,就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FX168财经网整理了投行对欧元、英镑、日元及黄金的最新观点。

  关于欧元: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欧元兑美元短线继续向下修正,延续自55周均线1.1411以来的回落行情。

  波浪形态表明汇价将回撤至1.1265/30区域,之后将反弹并进一步上涨。

  若突破上周高点1.1412将测试今年高点1.1570。略长期目标为自2018年6月和9月以来高位1.1815/54;初步支撑位于5月13日高点1.1264以及3月7日高点1.1176,预计将守住该区域。

  关于英镑:道明证券预测,英镑年底持续疲软,英镑兑欧元料在9月底前交投于1.1235,年底前回落至1.11。

  该行还在报告中称,因美联储准备好降息,今年第三季度英镑兑美元可能收于1.29,年底前升至1.30,2020年底前升至1.32。

  关于日元:摩根士丹利上调日元预期,目前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元兑日元将触及102,此前预期为108。

  下调美元兑日元的预期理由是美联储立场更鸽派。汇价到2020年底将指向94,此前预期为98;

  目前的情况和2016年初类似,当时通胀率预期下降速度快于名义收益率。增持日元多头,做多日元兑韩元,结清美元兑日元空头和英镑兑日元空头。

  关于黄金: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表示,受货币政策放松可能性的推动,金价在突破关键水平后可能进一步上涨。

  该行策略师Robin Tsui称,除了美联储本月可能降息之外,低收益率环境、市场波动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都是利好黄金的因素。他补充道,预计今年下半年金价将交投于1400-1500区间。

  Tsui说,金价上涨后可能会有一些回落,这可能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增持黄金和ETF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