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不佳,就业指数远逊于前值,黄金短线飙升逾7美元

2019-07-04 08:20: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7月3日)22:00,美国公布的6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不佳,且创近两年新低。截至发稿,美指下挫5点至96.651,现货黄金大涨逾7美元至1421.25美元/盎司。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实际录得55.10,创2017年7月以来新低,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56和56.90。其中的分项指标——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录得55,大幅不及前值58.10。

    非制造业提供了美国近90%的就业岗位,6月非农数据阴影进一步加重。先前公布的6月ADP数据不及预期,表明美国创造的就业机会似乎仍比较困难。

  此前公布的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挫至21个月低点,因美国家庭担心近期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对企业和就业市场状况愈发悲观。

  美国零售联合会(NRF)之前表示,如果关税壁垒进一步高筑,美国消费者将为服装、鞋类、玩具和家用电器多支出122亿美元。

  根据该零售贸易组织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如果拟议的关税被征收,消费者将不得不在服装、鞋类、玩具和家用电器上分别再多支出44亿美元、25亿美元、37亿美元和16亿美元。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首席经济学家Chris Rupkey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持续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因素无疑在加剧,如果美联储官员能从帽子里变出一只兔子来,让经济继续前进,那将是一个奇迹。”

  持续的不确定性在某个时候,甚至可能开始削弱消费者对经济扩张的信心。下个月,美国经济将迎来连续10年的增长,是有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但地产市场依然低迷,建筑商仍在抱怨土地和劳动力短缺。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也令住宅建筑商感到担忧。

  美国第二大地产商Lennar Corp表示,对商品征收关税的影响,导致截至5月31日的会计年度第二季,给平均每户房屋增加约500美元的成本。

  纽约Capital Economics房地产分析师Matthew Pointon表示:“经济放缓将抑制住房需求,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房价同比涨幅将继续放缓至2%左右。我们怀疑利率下降是否还意味着住房需求将继续攀升。毕竟,购房情绪低迷,银行也不再放松贷款标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