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大跌逾10美元、多头今夜无眠?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6-17 19:5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6月17日)欧市盘中,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现货黄金则持续回调,已经跌破1335美元,较日高跌去超过10美元,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窄幅震荡。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下跌测试支撑位1.1208水平,这与短期水平支撑以及上升趋势线相吻合。

  若欧元再次测试这一趋势下,那么可能会看到自这一水平小幅反弹。

  不过,欧元需要突破至1.1250美元上方来确认上涨偏向。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bex)

  美国WTI原油

  原油未能跌破支撑位51.70美元,这令价格展开反弹,高点下移形成,出现一个下降三角形态。

  如果支撑被再次测试,那么原油存在下行突破的空间,目标看向50.00关口。

  相反,如果出现上行突破,那么突破趋势线则确认上涨偏向,57.50仍是上行目标。
    (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bex)

  黄金

  上周五黄金价格收出一根十字星,预计价格将转向走低,可能会重新测试1320美元。

  对这一水平进行严格的支撑测试将建立上行偏向。但是,如果支撑失效,将存在更深度回调的风险。

  从上行方面来看,短期内涨幅可能受限于1350关口。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bex)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