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黑天鹅事件?特朗普最新推文引发波动 避险卷土重来 黄金大爆发

2019-05-31 09:3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31日)亚市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最新一条推文引发市场波动,墨西哥比索大跌2%、现货黄金冲上1290水平,避险情绪再度卷土重来。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将对所有来自墨西哥的商品征收5%的关税,直到墨西哥领导人采取具体措施遏制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来源:美联社)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6月10日,美国将对所有从墨西哥进口的商品征收5%的关税,直到非法移民停止通过墨西哥进入我们国家的时候。关税将逐步提高,直到非法移民问题得到解决……那时关税将被取消。白宫方面将公布详细的信息。”
    (来源:推特截图)

  周四早些时候,几名了解该计划的政府官员和支持者说,特朗普还在考虑全面限制救济所,这将有效地阻止中美洲移民进入美国。

  特朗普的国土安全顾问们正在讨论的一项提案草案将禁止移民在来美国之前居住在其他国家寻求庇护。

  特朗普利用关税限制移民问题的想法并不新鲜。他上个月说,如果墨西哥未能阻止中美洲移民非法越境,那么最近与墨西哥就汽车出口达成的协议就不算数。

  他表示,在启动新的关税之前,他将给墨西哥一年时间来遏制非法越境行为,这缓和了他早些时候提出的彻底关闭边境的威胁,但这仍可能对两国造成经济损害。

  特朗普没有说明他对墨西哥政府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也没有说明墨西哥是否会退出重新谈判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对墨西哥从10月1日起将关税提升至25%,对于市场来说,这是一场黑天鹅事件。

  2018年,美国从墨西哥进口了价值近3500亿美元的商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