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利空压境黄金“压力山大”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2019-05-22 08:20: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周二(5月21日)跌至逾两周低点,因投资者青睐美元,且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偏好增强,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而市场则在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

  现货金盘中稍早触及5月3日以来最低位1269.31美元/盎司。

  “一个重要原因是美元仍然相当坚挺。奇怪的是,我们看到,资金正流向美元避险,”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驻多伦多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

  他补充称:“此外,我们对股指期货有一点风险偏好,因此不太有理由将黄金作为对冲工具。”

  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一个月高位,受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的提振。此外,投资者选择美元作为避风港,而不是黄金。

  在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通常被用作一种安全的保值工具,不过,与去年美国的情况一样,投资者现在更青睐美元。

  投资者现在正等待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预计会议记录将为5月1日的央行会议提供线索。在那次会议上,决策者决定维持利率稳定,并暗示短期内没有调整利率的意愿。

  “在政策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化。我认为他们可能会谈论带来的潜在下行风险,但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且可信的声明表明今年会降息,”Melek称。

  周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现在确定贸易和关税对货币政策轨迹的影响还为时过早,相反,他指出,近期的经济数据显示,供应面较为健康。

  ActivTrades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从技术角度看,(金价)的第一个正面信号将是反弹至1290美元,而跌破近期低点1266美元可能为金价进一步下跌提供空间。”

  外媒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在1280下方走软

  黄金前一周在1280支撑水平下方走软。本周初,金价几乎没有上涨,周二跌势加速,一度跌至1270美元关口下方。金价会继续跌向1260-1265美元支撑水平吗?

    (黄金日线图)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265,1260

  阻力:1280,1300,1320,1325

  白银:将自通道底部反弹?

  前一交易日,银价的跌势停止,一度自看跌通道底部小幅反弹。反弹幅度不大,因此长期前景维持不变。不过,银价也有可能反弹,在进一步走软之前涨向通道顶部。

  交易员可准备在通道顶部和14.40支撑水平附近建立看空头寸。
    (白银日线图)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00

  阻力:14.40,14.80,15.00

  原油:缓慢丧失上行动能

  原油的上行势头停滞于此前形成的看跌十字星顶部。这对多头来说不是个好征兆,油价或将逆转下跌。不过,目前多头仍维持在高点附近,等待突破。突破是否会发生,促使油价继续涨向65.00美元?
    (原油日线图)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57.60,55.80

  阻力:65.00,67.20,7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