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交易早餐:非农过后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本周重要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前瞻来了!

2019-05-06 09:55: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稍早金价触及4.5个月低点后,黄金在上周五(5月3日)非农报告出炉后成功守住甚至攀升至1280美元每盎司上方。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低通胀“只是暂时的”之后,本周市场将关注美国通胀数据,黄金走势看涨。

  

黄金交易早餐:非农过后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本周重要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前瞻来了!


  分析师解释称,上周金价一直处于超卖状态。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黄金在强劲就业报告面前的韧性表明,近期的卖压至少暂时耗尽了看跌者的力量,黄金至少应能从下行压力中得到喘息。”

  其他人则指出,美国就业报告的内部数据显示,4月新增就业人口为26.3万人。分析人士说,工资增长令人失望,并补充说,49年来最低失业率3.6%是由于人们离开劳动力市场。

  资本经济公司美国经济学家安德鲁·亨特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工作时间减少了。失业率报告的下降是由劳动力下降而不是强劲的就业增长推动的。这并不是一个特别令人鼓舞的迹象。总体而言,这是一份明显强劲的报告。”

  亨特指出:此外,就业报告可能因ISM服务业数据令人失望而蒙上阴影,调查预计第二季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将放缓。

  “这两项ISM调查都在4月份回落。如果你看一下与GDP增长的通常关系,就会发现第二季度的年化增长率低于2%。我们也看到PMI出现了类似的疲软,”他表示。“要意识到的关键是,尽管就业报告很强劲,但就业增长只是告诉你目前经济中发生了什么,而调查往往是先行指标,让人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总体而言,分析师相信金价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上涨,尽管当前交投低迷,远低于金价关键的心理价位1300美元。

  “从长期来看,黄金处于超卖状态,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走高。这方面的主要推动力将是美国经济数据失去动能,因财政刺激措施逐渐消退,且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此外,随着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开始显现,股市将出现波动,这意味着黄金将成为投资组合中的多元化资产,并获得部分对冲风险的买盘,"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麦凯(Ryan McKay)说。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