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新一轮恶斗在即 分析师这样看2019年油价和金价走势!

2019-04-22 16:25:3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受美国钻井活动减少及欧佩克减产影响,周一(4月22日)国际原油大涨逾2%,布伦特原油价格更是冲上了74美元关口;因避险情绪升温,周一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25%,现报1278.45美元/盎司。此前外媒报道称,美国将尽快结束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且美国希望将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的消息影响;此消息出,美油布油双双走高!

  

美国伊朗最新消息:新一轮恶斗在即 分析师这样看2019年油价和金价走势!


  对2019年油价和金价走势 分析师是这样看的!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预计,2019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将达到70美元/桶,并暗示,从目前的水平来看,上行和下行风险都是存在的。

  下行风险包括特朗普对欧佩克增产和限制油价的言论。上行风险是来自贸易协定,以及未来勘探(主要是)重质酸性石油的投资水平不足。”

  知情人士称,沙特愿意增加原油产量来弥补美国结束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造成的供应缺口,但沙特方面需要先观察对市场的影响。

  伊拉克能源部发言人:伊拉克不会就弥补可能的供应短缺作出单边决定。

  荷兰银行表示:“我们对黄金价格持乐观态度。首先,我们对美元走弱的预期将提振价格。此外,不那么强硬的全球央行和对人民币更具建设性的前景也将起到支撑作用。最后,积极的技术前景也有利于金价走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