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夜变天!金价走势急转直下暴跌来临? 后市聚焦鲍威尔讲话和G20峰会

2018-11-28 09:41: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释放鹰派信号,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美元随之上扬。周二(11月27日)美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跌至逾一周低点。

  克拉里达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GDP增速表现亮眼,预计美国经济增速至少至2019年都良好如果通胀上升地令人惊讶,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

  较高的利率往往会提振美元,从而加大黄金下行压力。

  High Ridge Futures公司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迄今为止,绝大多数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都是支持目前加息路径的,显然这些言论支持了美元、使金价承压。”

  BMO金属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克拉里达鹰派言论重挫黄金。此外,消费者信心数据支撑美元走强,无疑又为黄金带来一记沉重的左勾拳。”


  本周将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受到市场密切关注。另外,英国脱欧和意大利预算案的相关消息持续刺激避险情绪,也提振了被视为避险资产的美元,从而削弱黄金的吸引力。

  此外,市场还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的演讲,以及美联储周四将发布的11月7-8日会议纪要,以寻找更多线索、判断美联储未来还可能升息多少次。

  




  美国全球投资者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随着G20峰会的召开,黄金市场料将出现一些波动。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是促使金价反弹的一个催化剂。若纪要偏向鸽派,你会看到人们奔向黄金。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日线图显示,金价目前低于温和看空的20日均线,但勉强维持在负100日均线上方。相对强弱指标RSI缓慢向南偏移,目前处于45点,风险倾向于下行。

  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在1211.85、1204.20、1196.25和1221.50、1230.10和1239.75。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