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监管数据显示此人黄金ETF持有量超1500万股 今年黄金价格走势注定唱“高调”?

2018-11-14 11:11: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彭博周三(11月14日)日报道,即便是金价连续第二个季度直线下跌,投资者纷纷抛售黄金,也不足以动摇对冲基金亿万富翁雷•达里奥(Ray Dalio)对黄金的信心。

  

监管数据显示此人黄金ETF持有量超1500万股 今年黄金价格走势注定唱“高调”?


  监管机构数据显示:亿万富翁雷•达里奥持有黄金ETF超过1500万股

  据周二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达里奥的桥水基金公司持有的黄金ETF总量超过1500万股,其中持有的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Shares为390万股,持有的全球第二大黄金ETF iShares Gold Trust为1130万股。

  今年第三季度,该对冲基金还增持了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法内华达公司(Franco-Nevada Corp.)、纽蒙特矿业公司(Newmont Mining Corp.)和Kinross Gold Corp.的股份。同季度,Bridgewater削减了在Yamana Gold Inc.和Eldorado Gold Corp.等金条生产商的股份。据Metal Bulletin贵金属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说,到年底黄金有望以强劲势头结束今年的交易。Mikanikrezai是一位长期看涨黄金的人士。他认为,美元和美联储实际利率最近的走强只是暂时的。

  与对冲基金桥水公司创始人亿万富翁雷•达里奥一样看好黄金表现的,还有Metal Bulletin贵金属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Mikanikrezai是一位长期看涨黄金的人士。他认为,美元和美联储实际利率最近的走强只是暂时的。

  美元和美联储利率走高只是暂时 投资者终将重返黄金市场

  
监管数据显示此人黄金ETF持有量超1500万股 今年黄金价格走势注定唱“高调”?


  周二Mikanikrezai撰文称,一旦美国分裂的政治环境推低美元,投资者将再次选择黄金。到年底黄金有望以强劲势头结束今年的交易。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