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珠宝商终于等来了这一刻!两大因素未来黄金或胜过美元!

2018-08-07 16:47: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矿业周刊(Mining Journal) 周二(8月7日)报道,彭博社(Bloomberg)的一份情报报告显示,与第二季度的价格相比,近期黄金价格的下跌可能会推动印度黄金珠宝的销售量。

  报道称,印度当地珠宝商Titan最近一个季度的黄金销售额下降了3%,与此同时,金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6%。

  “随着黄金价格下跌,印度消费者购买的黄金首饰数量下滑的情况可能会出现逆转,”该报告表示。

  金价已跌至2017年3月的水平,周二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交投于每盎司1209美元。

  

黄金珠宝商终于等来了这一刻!两大因素未来投资黄金或胜过美元!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指出,由于当地黄金价格高企和经济波动抑制了印度和中东的黄金买家,6月份黄金珠宝需求下降了2%。

  在上周发布的年中展望报告中,世界黄金协会表示,金价上半年的表现受到美元走强、投资者对整体风险的更高门槛以及疲软的实物黄金需求的推动。

  “然而,我们认为可能有理由对今年下半年黄金市场持更加乐观态度,”世界黄金协会表示。

  世界黄金协会称,由于印度的收获季节和结婚季节,今年下半年对黄金的需求通常是积极的,并指出印度的经济政策正在转化为更强劲的经济增长。

  它还表示,如果贸易关税最终对经济增长产生负面影响,那么消费需求放缓的影响可能会被美元走弱所抵消。

  此外,世界黄金协会表示,通胀上升和收益率曲线反转这两大因素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增加黄金与投资者的相关性。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