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脱欧事务大臣辞职接连上演 梅姨首相之位岌岌可危!黄金触底反攻1260

2018-07-09 13:53: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英国脱欧事务大臣辞职风波接连上演,因不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相关脱欧协议,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宣布辞职,此后英国脱欧事务部次长贝克也随之辞去公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遭遇重大打击,甚至有人称她可能无法在首相一职上熬过一周。周一黄金反弹走高,日内最高上攻1260美元关口,美元指数徘徊于94关口下方,给黄金市场带来明显提振效果。市场风险情绪不断升温,黄金多头有望重整旗鼓。

  

脱欧事务大臣辞职接连上演 梅姨首相之位岌岌可危!黄金触底反攻


  脱欧事务大臣辞职风波接连上演,梅姨:马上换人

  因不满首相特蕾莎·梅关于脱欧后维持与欧盟的商品规则并且与欧盟采用紧密海关模式等相关提议,当地时间周日,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大卫·戴维斯及其副手史蒂夫·贝克双双辞职,令英国脱欧再添一层不确定性。对此,特蕾莎·梅表示遗憾,她的办公室表示,周一(9日)将公布新的脱欧大臣人选。

  据外媒报道,戴维斯8日提出辞职,辞职即刻生效。戴维斯的副手史蒂夫·贝克(脱欧事务副大臣)以及另外一名脱欧助理苏拉·布雷弗曼当天也被曝辞职。

    报道称,戴维斯在辞职信中写道,当前的政策趋势与策略令实现脱欧的概率越来越低。总的来说,首相的策略令英国在谈判中处于劣势。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随后回应称,对戴维斯辞去脱欧事务大臣职务感到遗憾。她承认与戴维斯在英国脱欧政策的界定上存在分歧,并驳斥了戴维斯关于英国脱欧政策的措辞。

  
脱欧事务大臣辞职接连上演 梅姨首相之位岌岌可危!黄金触底反攻


  梅姨遭严重打击,脱欧再添不确定性

  戴维斯2016年获任命为脱欧大臣,负责英国脱离欧盟的谈判事务。对于戴维斯辞职,英国多位议员认为他的离开会对特蕾莎·梅造成严重打击。

  英国保守党议员彼得·博内称,戴维斯“做了正确的决定”。他补充道:“特蕾莎·梅关于英国脱欧的一些提议不可接受。”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指出,戴维斯辞职表明特蕾莎·梅已经不剩下什么权威。戴维斯的辞职表明政府陷入混乱,特蕾莎·梅可能无法实现英国脱欧。

  前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布兰奇福劳(David Blanchflower)表示,特蕾莎·梅可能无法在首相一职上熬过一周!

  特蕾莎·梅此前表示,英国政府将于9日公布公众期待已久的有关伦敦与布鲁塞尔谈判立场的官方文件(白皮书)。其中,英国将提议成立英国与欧盟的自贸区。分析认为,这一提议意味着包括特蕾莎·梅本人的“硬脱欧”派的实际失败,料令欧盟和强硬脱欧派难以接受。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