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意大利政坛新人上台+中美贸易风波重燃 黄金价格迎多重利好或将爆发!

2018-05-24 17:34: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5月24日),因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调查汽车进口关税,朝鲜放狠话威胁要取消与特朗普的会晤后美国强势回应,地缘政治和贸易风险再度升温;意大利的新政府组阁也令市场担忧,黄金价格走高。

  现货黄金价格周一触及自12月27日以来最低,至1282.18美元/盎司。周三录得涨幅0.3%,黄金价格今日开盘后震荡上行,美元指数下挫。

  

意大利政坛新人上台+中美贸易风波重燃  黄金价格迎多重利好或将爆发!


  特朗普启动汽车关税调查

  据报道称,特朗普正考虑对进口汽车征收新的关税,税率可能高达25%。其政府或将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汽车进口展开“232”调查。特朗普政府此前已用同样的理由对钢铝进口征收关税。

  周三早些时候,特朗普在Twitter中写道:“我们伟大的美国汽车制造工人将很快迎来重大消息。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失业之后,你们已经等得够久了!”

  美朝领导人会晤推迟

  有报道称,朝鲜早在16日表示,如果美国持续要求其单方面弃核,朝鲜可能不会参加将在6月12日的峰会。朝鲜这番表态令外界怀疑“特金会”能否如期举行。

  美国副总统彭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愿意放弃定于下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朝鲜方面不要指望美国会做出妥协,因为他们并没打算信守自己的承诺,如果金正恩认为自己可以戏弄特朗普,那他就大错特错了。

  意大利总统授权新总理组阁政府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授权朱塞佩·康特(Giuseppe Conte)----一位由一个民粹主义政党支持、毫无政治经验的法律教授担任总理来组建新政府,此举令市场担忧。

  53岁的政坛新人康特在与总统举行会谈后到授权,并得到了的五星运动党的Luigi Di Maio和反移民联盟的Matteo Salvini的支持,他们均赞同所谓的“政府变革合约”。

  由康特领导的欧洲怀疑主义政府,在其诞生之前就已经让市场感到不安,因为其支持者制定的政策计划承诺,将在无视欧盟财政规则的情况下,加大支出和减税。

  意大利的经济对这届政府来说是个障碍,其经济在欧元区增长缓慢。康特缺乏政治经验,也没能力解决民粹主义政党的政治斗争,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经济学家John Sharma表示,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或再次升温、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晤推迟,以及以及意大利反政府机构等将产生不确定性,都将支撑黄金。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被广泛认为是鸽派,”John Sharma说道。“尽管FOMC成员对实现2%的目标充满信心,但他们没有预料到通胀会大幅上升。”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