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暴动!黄金惊现过山车行情 涨势如虹誓破1340

2018-01-13 15:24: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21:30,被称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4%,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下挫9美元,最低触及1322美元。随后,德国组阁谈判破冰,市场暴动!欧元势如破竹,一举攻破2017年高点1.2092,录得2014年年底以来新高。美元跌破91关口,盘中最低下探至90.79,创下4个月来新低。现货黄金飙升至1339.29美元/盎司,距离1340仅一步之遥。黄金新高不断势如破竹,下周攻破1340关口或已胜券在握!

  

市场暴动!黄金惊现过山车行情 涨势如虹剑指1340


  美国CPI联手恐怖数据打压黄金

  周五21:30,美国公布的12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1%,不及预期的0.2%,前值为0.4%。不过,其他数据分项均表现强劲:美国12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3%,创11个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1%,1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1.8%,双双符合预期。而且,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4%,同样符合预期,前值上调为0.9%。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拉升,最高触及91.458;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186手,总价值近14亿美元的交易合约推动现货黄金一度短线下挫9美元。

  
市场暴动!黄金惊现过山车行情 涨势如虹剑指1340


  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18%,创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主要受益于消费者支出增长,占经济总产出逾三分之二。尽管消费者信心近年来有所放缓,低失业率和消费者信心增长仍然是推动消费者支出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

  美国12月CPI数据表现好于预期,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度快速走高压制黄金。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