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个国家黄金诈骗案没底线 多名大学教授涉案其中2人逃跑!

2018-01-11 15:17: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乌干达观察者网站(The Observer)周四(1月11日)报道 周三晚上,乌干达警方在麦克雷雷大学(Makerere University)逮捕了5名黄金交易诈骗犯,涉案金额高达20万美元。警察在逮捕了这伙人的同时,子弹打得很厉害。枪战中,其中两名嫌疑人逃跑了。逃跑的这两位嫌疑人被确定是麦克雷雷大学的雇员。他们的身份分别被化学系的工作人员确认,其中一位是化学实验室助理Mutenywa;另一位是化学实验室的首席技术人员Budigi Ruharara。

  

这个国家黄金诈骗案没底线 多名大学教授涉案其中2人逃跑!


  据报道,恩桑比亚刑事调查局总部的警察对麦克雷雷大学进行了3个小时搜捕工作后,这些嫌疑人在自然科学学院的物理化学实验室里被逮捕了。

  嫌疑人中有四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其中一些嫌疑人已被确认,他们分别为斯特拉·卡鲁吉(Stellah Kalungi)、大卫·基伦德(David Kironde)、罗纳德·卡穆贾沙(Ronald Kamugisha)、纳塞尔·基比里格(Nasser Kibirige)和雅兹迪·卡布格(Yazidi Kabonge)。

  案发前,这些犯罪嫌疑人分别乘坐三辆不同的豪华轿车到达大学,包括一辆登记号为UBB 292C的奔驰E320、一辆注册号为UAY 907W的斯巴鲁、一辆再注册号码为UAQ 823F的陆地巡洋舰大型越野车。目前,所有的汽车都被警察扣押了。

  其中一名讲师是加布尔·纽尔菲尔德·卡索兹博士(Dr Gabriel Nullfield Kasozi ),也牵涉到该丑闻中。在警察进行搜捕工作的时候,已经在实验室找到他。

  卡索兹博士的办公室只能通过实验室进入,在他恳求了几个小时之后,他被要求在现场做一份记录声明,而其他的嫌疑人均被带到Kibuli刑事调查局总部进一步审问。

  根据J.Y.T Mugisha教授的说法,一名大学工作人员自然科学学院院长Mutenywa,因类似案件已经被逮捕。

  “在我的办公室里,我收到了一个案子。大约两个月前,Mutenywa被逮捕了并牵连到一个类似的案件中。14天之后他被释放,因为没有目击者证明他有罪。”J.Y.T Mugisha教授对URN说。

  据报道称,三年前,这些犯罪嫌疑人从受害人阿希·苏巴希那儿骗到20万美元。苏巴希是哥伦比亚波哥大的居民,也是一名贵金属和珍贵宝石的经销商。

  警方称,在这起诈骗案发生后的最近三年里,他们一直在跟踪这些嫌疑犯。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嫌疑人是如何骗取到苏巴希的这些钱的。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