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科特迪瓦爆发军人冲突 黄金价格走势或将伺机而动!

2018-01-11 11:15: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月11日)亚市早盘交投在1318美元/盎司附近,周三因有关中国官员建议放缓或停止购买美国国债的报道打压美元大跌,故金价欧洲时段盘中一度自1308美元的日内低位拉升近20美元,并刷新1327.56美元/盎司的近四个月高位。时至今日,一则突发性新闻——“科特迪瓦军人冲突”再度引发国际社会关注,而同时也或将为黄金多头的新一轮爆发埋下伏笔。

  

突发!科特迪瓦爆发军人冲突 黄金多头或将伺机而动!
科特迪瓦军人冲突


  突发!科特迪瓦爆发军人冲突!

  
突发!科特迪瓦爆发军人冲突 黄金多头或将伺机而动!


  据科特迪瓦媒体报道,9日晚,布瓦凯市区内一处军事驻地传出持续枪声,当地商户均关门停业。

  科特迪瓦军队总参谋长杜尔10日在国家电视台发表声明说,驻扎在中部布瓦凯市不同军事驻地的军人9日发生冲突,造成一处驻地被焚毁,1名士兵受轻伤。

  杜尔表示,此次冲突造成一处驻地被焚毁,3辆军车被烧,1名士兵受轻伤。伤者在当地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布瓦凯市市长吉博10日也对媒体称,一些军人9日晚袭击一军事机构设在该市的驻地,焚毁了该驻地的营房和3辆军车。

  吉博还称,目前布瓦凯市已恢复平静,市区内商户重新开门营业。他表示,此次冲突原因尚不清楚,宪兵队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而值得注意的是,科特迪瓦已不是第一次爆发军人冲突,早在4日晚,隶属不同部门的布瓦凯市两个驻地士兵就曾发生对峙,双方交火造成1名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