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税改风险迎来最后的爆发 黄金价格后市“凶多吉少”?

2017-12-18 15:23:4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五(12月15日),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共和党谈判代表消除了参众两院版本的差别,敲定了税改法案版本,形成长达503页的法案,其中包括美国公司永久减税和个人福利。国会两院计划在本周就最终版本进行表决,并将其提交给总统特朗普,由他在圣诞节前签署成为法律。

  

税改风险迎来最后的爆发 黄金价格后市“凶多吉少”?


  周五美国税改取得进展的消息传来,金融市场反应激烈。股市创下新高,美元走强,也打压了金价。

  悉尼胖先知(Fat prophet)资源分析师大卫·伦诺克斯(David Lennox)在电话中说,美元走强正在削弱黄金。同时Lennox称,税收改革是一把双刃剑——短期来说有利无害,但长期而言,将导致美国赤字的结构问题。他还指出,未来对美国赤字的担忧可能支持黄金。

  本周二美国国会最终版税改法案最后一轮表决有望通过,这可能会让特朗普赢得他的第一次重大立法胜利。

  关于税改,预计通过的概率相对较大,虽然金价对此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这一因素引发的利空影响使得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虽然目前市场上看多情绪较为偏多,但临近西方圣诞假期的影响,波幅可能会受到限制,市场整体交投情绪会显著降温,市场的整体波幅可能会有所收窄。

  外汇网特约分析析师金一刁指出,美国税改将是本周、乃至2017年年底之前最重磅的风险事件,对于短期内美元黄金走势至关重要。当前技术面上早间走势相对平稳,因此在欧盘时间的走势也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根据上周的黄金压制区域,今日的1260到1262一线也是日内重点阻力区域。

  根据黄金网行情图,截止北京时间15:22,黄金价格报1256.32美元/盎司。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