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再拒出庭!假条干脆都不交!法院没辙了

2017-12-11 17:00:5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12月11日,朴槿惠案再次开庭审理,首尔拘留所的工作人员早上找到朴槿惠劝其出庭,但遭到断然拒绝,缺席庭审的假条也没上交。法院方面表示,由于拘留所不好强制朴槿惠出庭,加上检方和律师方面也无异议,当天庭审将在朴槿惠缺席的情况下进行。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再拒出庭!假条干脆都不交!法院没辙了


  朴槿惠再拒出庭!假条都不交了!

  为抗议法院延期拘捕的裁决,朴槿惠7名律师集体辞职。自此她闭门不出,拒绝受审。今天(11日),朴槿惠案再次开庭审理,但遭到朴槿惠断然拒绝出庭,缺席庭审的假条也没上交。

  11月27日,时隔40多天后,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重启对朴槿惠案件的审理,但朴槿惠以健康为由拒不出席,庭审延期次日(28日)举行。由于朴槿惠再次拒绝出庭,法院首次决定当天案件以缺席审判的方式进行。

  据韩国《京乡新闻》12月11日报道,当天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表示,首尔拘留所递交的报告称,“很难对朴槿惠采取强制出庭的措施。因为她符合不出庭的条件。”此外,当天检方和朴槿惠律师方面,也对缺席审判没有提出异议。所以,法官最终决定,“今天依旧进行缺席审判。”

  报道称,11日的庭审,将会传唤涉嫌参与编写“文化界黑名单”的文化体育观光部负责人等。

  据韩国JTBC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2月6日作出一审判决,崔顺实外甥女张时浩获刑2年6个月。朴槿惠目前背负18项罪名,6日的这一场判决,认定了朴槿惠两部分罪名中的共谋事实。而在此前其他两人的判决中,朴槿惠也均被认定为共谋。韩联社分析指出,目前被法院认定与朴槿惠、崔顺实存在共谋关系的被告,均已判有罪并获重刑。位于风暴眼中心的朴、崔二人,自然也难逃重刑判决的命运。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