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联储新掌门人震撼登场 黄金价格能否再次逆转突破1300?

2017-11-28 11:28:0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8日22:45,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这将成为投资者本周关注的焦点。据悉,鲍威尔将自己定位成将会延续现任主席耶伦及其前任贝南克政策的新主席,将坚定回应对金融稳定和经济的新威胁。周一受特朗普税改不确定性提振,黄金大幅上涨,冲击1300美元关口。而黄金后市看涨情绪依然高涨,今晚鲍威尔的亮相能否助力黄金攻城拔寨?

  

美联储新掌门人震撼登场 黄金能否再次逆转突破1300?
左特朗普,右鲍威尔


  准美联储主席发声:将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息

  美国时间本周一,在美国参议院召开确认其提名的听证会以前,鲍威尔通过美联储官网公布了他的证词,表示美联储预计将“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息”。

  “我们的目标是,维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让通胀逐步升向我们的目标。我们预计,利率会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上升,我们的资产负债表规模会逐步缩减。”

  上述证词中,鲍威尔表示,将坚定地回应新的经济和金融稳定威胁。他说:“我们已经吸取了过去的教训,即便如此,对于我们国家金融稳定和经济繁荣出乎预料的新威胁,我们也必须准备以适当的力量坚定回应。”同时,鲍威尔提到,要“维护美联储的独立和无党派地位,这对他们的追求至关重要。” 他还致力于强化对公众和国会山的说明义务。

  
美联储新掌门人震撼登场 黄金能否再次逆转突破1300?


  鲍威尔表示愿意采取积极举措以防止经济滑坡,在制定政策时坚持保留弹性并独立于政治影响之外。

  “我们必须保持政策调整的弹性,以因应经济情势的发展,”鲍威尔在讲话中说,“我们必须做好果决因应的准备,并以适当的力度,因应影响国内金融稳定与经济繁荣的意外新威胁。”

  “我将竭尽全力来实现这些目标,同时将保持美联储的独立和超党派地位,这对实现美联储的使命至关重要,”鲍威尔说,这些使命指的是国会赋予美联储的两大目标:促进就业最大化以及保持通胀稳定在较低水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