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瑞银:未发现导致黄金价格大涨或暴跌的催化因素

2017-11-13 15:34:3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一(11月13日),瑞银集团(UBS)的策略师Joni Teves 将黄金价格前景从看涨转为“中性”。Teves表示,暂未发现导致2018年黄金价格大涨或暴跌的催化因素。此前,Joni Teves曾预计2018年金价的均值为1285美元/盎司。

  Teves还强调,黄金仍是投资者的主要投资资产,因为他们希望把贵金属作为对冲风险的工具。目前,金价上涨的动能正在逐渐改善,尽管今年金价增长的势头无法在明年“如法炮制”,但预计明年金价增长将维持稳定。

  此外,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也在发生变化。Teves指出,地缘政治风险在2018年预计有所消退。

  

瑞银:未发现导致黄金价格大涨或暴跌的催化因素
瑞银集团


  不过,不要指望投资者明年会抛售黄金资产。Teves说:“我们认为,市场还未累计足够多的泡沫来引发大规模的抛售黄金。总体而言,黄金头寸依旧较小。我们的分析表明,尽管金价从2015年底的低点温和反弹,但在过去的几年中,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并未显著增加。”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