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美国中期选举进入白热化,预计将搅动金融市场

2022-11-08 10:0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最新多空消息:

  1、昨日黄金维持震荡走势,开盘下跌至1667美元附近,随后反弹至前一日新高1681遇阻。最终收报1676美元每盎司,行情动力主要集中在欧元和美盘初期。

  2、房利美周一公布10月份全国住房调查结果,仅16%的美国消费者认为现在买入房产是好时机,同时报告还显示,受访者认为当下卖卖房子是好时机的比例也从59%降至51%。投资者认为这是当前美国的失业率和通胀,压制了美国购房的需求,也影响到未来的投资者的信心。

  3、昨日有关特朗普可能提前宣布2024年美总统竞选计划的讨论持续升温。美媒最新消息称,特朗普最早可能在周一晚(当地时间7日晚)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仍然受到绝大多数共和党人的欢迎。我们知道,特朗普在2018年1月放弃了华盛顿长期以来的“强势美元”政策。如果未来有可能再进入白宫,可能将对美元是持续的利空。

  4、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将迎来国会中期选举投票日,投票开始后,计票也会同步启动,通常第二天各大媒体就会报道初步计票结果,此时已能得出大致判断,而正式选举结果需等各州认证后才能盖棺定论。但本次选举由于存在邮寄选票、可能的决选等情况,大选第二天未必能得出清晰结果。目前可能不会对行情产生重大影响,但是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超预期,可能会影响当前市场行情。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目前强势的美元和美债依然是黄金的重要压力,虽然衰退给黄金带来一定的避险,但是如果要黄金持续走高,前提必须是美联储转成鸽派,所以我们对目前黄金的上涨延续并不是非常的乐观。而且从数据来看黄金ETF资金的持续流出,以及庞大的机构多头头寸可能都会限制黄金的上涨。

  关键指标:

  1、除了中期选举可能失利之外,拜登政府的支持率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而且论获胜的是执政党还是在野党,过去的中期选举都迎来了一段积极的市场表现。

  



  2、美国核心通胀压力仍高,短期难有明显降温的趋向。加之,美国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美联储或将加息更长时间,美元将保持强势、美债利率仍有上行可能、美股调整或未结束。

  


  技术方面: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