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机构大举买入黄金,美联储恐继续维持鹰姿

2022-11-04 10: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昨日最新多空消息:

  1、行情回顾:昨日亚盘初期黄金有一段小幅涨势,考虑到是上一日的跌幅过大所产生的背离投机性买入,随后在欧盘期间黄金开始延续此前的下跌走势,最低跌至1617美元附近,我们也看到此位置有1.3亿美金的巨量空头期权在该位置进行BuyLimit操作,同时也建议在此位置尝试多单。

  2、根据GFMS、世界黄金协会最新发布的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第三季度黄金需求同比增长28%至1180吨,年初至今需求增长了18%,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全球中央银行今年第三季度购买的黄金达400吨,环比增加115%,是2000年以来最大的单季需求量。

  3、市场如预期加息75个基点,利空因素还在持续影响黄金的走势,不过目前根据市场调查显示,美联储官员们可能会在12月的议息会议上开始放慢加息步伐。但放缓加息不等于转鸽,而从加息多少,进入到持续时间的长短。

  4、数据方面,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4.4,创2020年5月以来新低,低迷的非制造业数据与本周稍早公布的制造业PMI呼应,均表明美国整体经济继续降温,这将限制未来美联储的政策空间。

  5、根据此前的预期,欧洲能源企业非常有可能大面积国有化,只有在叠加能源限价措施,欧洲能源进入战史分配给制。市场预计由于政府干预等诸多因素,这个冬天可能对欧洲影响能不大。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中一部分投资者认为,因为可能到来的经济衰退导致鹰派被迫放慢步伐,再加上亚洲大国实物黄金的消费旺季,这将有利于黄金的价格。即便未来美联储坚持鹰派的预期,但是实际利率和任何缓和的数据都可能让黄金稳定下来。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