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黄金空头不惧鸽派预期,原油需求端仍有隐忧

2022-08-26 08: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周四黄金小幅走高,不过因为杰克逊霍尔研讨会召开前,市场情绪谨慎,金价涨幅因此受限。今日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北京时间周五晚间10点)杰克逊霍尔央行会议鲍威尔的讲话上。如果言论偏向鸽派,将会对黄金有利,反之亦然。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维持相对强势,这是对于鲍威尔将偏鸽的预期,因为近期的美联储数据确实不好看。从K线形态来看,行情呈现中继形态,当中偏向震荡。操作上依然属于点位强于方向,小时图方面,黄金自1765的大阴线压制,预计亚欧盘很难突破,操作上应操作高抛低吸的策略,区间为1765-1748。

  



  本周沙特能源部长暗示欧佩克+可能会减产、核协议重启进程不畅、EIA数据的利好,为油价上涨提供了巨大动力。不过汽油库存减少2.7万桶,降幅远不及预期的146.4万桶,反映需求不温不火,抵消了看涨影响。同时也加剧了对于市场衰退的担忧。

  技术方面:基本面多空动力依然充足,预计双方都在等待合适的点位介入。从日线来看,原油呈现阴包阳的K线走势,空头力度要强于多头,小时图方面需要等待行情再一次确认。空头可以在合理的点位进行博弈,上方压力:94.50-95.00,下方支撑:92.63-91.35-90.0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