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7-07

2022-07-07 20: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受到美联储义不容辞要加息的预期下,黄金价格本周继续保持低迷的表现,昨日的跌幅也正式打开,此前跌破前低的关键性支撑后,实际上已经没有明显的保护,而且美元指数创出了近二十多年来的新高,黄金自然是难以承受住巨大的抛售压力,在利率决议真正公布之前,估计还有可能往1700关口试探。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增长前景恶化是否足以缩短美联储货币紧缩周期。因为市场仍普遍认为,美联储最终可能比许多其他央行有更多机会延续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美联储面临信誉危机,它可能会继续致力于抗击通胀,但能否比预期时间更长久地保持高利率水平存在不确定性。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美国5月贸易帐;

  美国截至7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联储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由于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正在研究新的统计方法,所以原定于今晚的小非农ADP数据暂停公布,不过日内依然有不少值得关注的焦点,例如初请人数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市场会继续发酵加息的预期。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进一步延续大幅下跌走势,录得大实体阴线K线形态,由于近两天价格接连大幅下挫,MACD指标双线在0轴下方延续死叉下行,加上均线簇目前仍在空头排列当中,下跌趋势非常明显,不过KDJ指标三线开始进入低位超卖区间,低位追空者需要提防日内价格反抽MA5均线即1770附近位置确认压力所带来的反弹行情。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晚间的大幅下挫行情过后,目前金价正处于震荡整理过程当中,可以看到MACD指标双线还在死叉下行过程当中,暗示下跌过程仍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日内需要重点关注MA5和MA10两道均线对价格的压制效果。

  压力:1743-1750-1760

  支撑:1735-1728-172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44-1745区间下看,目标1740-1736,风控3美元。

  1734-1735区间上看,目标1739-1743,风控3美元。

  上破1750上看,目标1754-1758,风控3美元。

  下破1730下看,目标1726-1722,风控3美元。

  1759-1760区间下看,目标1755-1751,风控3美元。

  1720-1721区间上看,目标1725-1729,风控3美元。

  上破1763上看,目标1767-1771,风控3美元。

  下破1718下看,目标1714-1710,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