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技术面破位,后市恐跌至1720!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7-06 20:31:04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7月6日)亚市盘中,风险情绪不佳,金融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挥之不去,美元汇率徘徊在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在昨日暴跌后试图反弹,黄金重挫后低位整理,目前交投在1770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短期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石油市场隔夜暴跌,布伦特原油和美国WTI原油都明确跌破2022年上涨的支撑线。

  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7.90%,至每桶104.75美元,盘中测试每桶101.00美元。WTI下跌8.75%至100.90,盘中一度跌至每桶97.50美元。

  在亚洲,由于中国的封锁不安席卷整个地区,这两项合约仍面临压力。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90%,至每桶103.85美元,WTI原油价格下跌0.60%,至每桶100美元。

  隔夜两份合约的价格都在15美元的范围内交易,这更多地暗示了恐慌和被迫清盘,而不是全球供求紧张局势的结构性变化。

  尽管承认这两个全球最大的消费国——美国存在衰退风险,中国存在新冠肺炎风险,但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期货市场仍处于严重的现货溢价状态。

  这意味着,在现货市场,供应仍像以往一样紧张,尽管隔夜出现了种种噪音,但油价也有跌破低点的危险。

  话虽如此,两份合同中2022年支持线的全面失败必须得到尊重,世界各地迫在眉睫的衰退风险也是如此。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俄罗斯的石油供应将会下降,西方地区的石油供应也将耗尽,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其他成员国也无望地没有投资来维持产能,预计油价100美元的日子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很可能进入每桶95.00美元至110.00美元的新区间。

  布伦特原油在其2022年趋势线108.85美元/桶处有阻力位,紧随其后的是100日移动均线110.30。支撑位在每桶101.00美元,100.00美元,然后是96.25美元,这是200日移动均线。

  WTI原油的阻力位位于100日移动均线106.95美元,随后是2022年趋势线108.50美元/桶。支撑位分别位于99.60美元和97.50美元,然后是每桶93.4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

  黄金

  尽管昨日美国国债收益率较低,但美元在各资产类别中的大幅走强超出了黄金的承受能力。

  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黄金价格隔夜下跌了2.40%,收于每盎司1765.00美元。在亚洲,金价小幅上涨至1767.40美元。

  由于金价与美元走势相反,而且没有其他因素推动金价上涨,黄金唯一的出路完全依赖于美元的突然逆转。

  黄金最终打破几个月的区间1780.00美元至1880.00美元的底部,1780.00美元的失败是一个重要的技术发展。

  假设美元继续上涨,技术图显示未来几天金价会跌至每盎司1720.00美元。

  黄金的阻力位在1780.00美元,1785.00美元和1820.00美元,后者是它的下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764美元,然后是1720美元,然后是1675美元。如果后者失守,可能会引发更深层次的修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