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美经济恐将迈入萧条期?黄金借势急涨超20美元

2022-06-17 09: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9万人,预期为21.5万人,前值为22.9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接近5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的就业依然没有好转反而恶化了。同时就业数据也十分不好,与此同时,美国5月新屋开工下降14.4%,为2021年4月以来新低。这加剧了投资者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这令受益,本来晚盘黄金徘徊在1817附近,数据公布后,避险情绪非常强烈,黄金紧涨超过20美元。此外,投资者也应该关注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美联储正在决心控制通胀,而把经济放在了后面,这样复杂的基本面将会导致黄金的剧烈震荡。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级别,似乎在形成中期底部,但是需要突破上方的1833颈线位置才可以确认,所以当前黄金的大体方向还是维持在震荡的格局当中,从K线形态来看,黄金多头保持了强劲的动力,预计多头将可能会继续尝试攻击新高,挑战6月13日的大阴线。

  



  小时图来看黄金涨势过于激进,有一定技术修正的需求,MACD出现了小幅的背离,虽然这种程度的背离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也提醒投资者需要等待更好的位置介入当前的黄金,目前日内黄金短期压力:1860-1870-1876,下方支撑:1845-1842-1835.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