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美股再现逆天炒作,地缘政治风险上升黄金持续受益

2022-01-25 09: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本周一金融市场开局可谓魔幻,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紧张局势加剧以及市场对于美联储三月启动加息的忧虑打击市场投资情绪,美股暴跌,盘中道指一度跌近1100点。但在尾盘三大股指实现大反转最终集体收涨,道指抹平盘中千点跌幅。

  盘中投机资金集中到股市当中,不过黄金也因俄罗斯乌克兰紧张局势收益走高,目前如果说地缘政治是市场所关注的不确定点,那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定于本周二和周三召开重要会议就是当年市场的焦点,笔者预计,这次会议美联储将明确做好加息的准备,如果不出意外可能加息三次,如果美联储进一步采取较强立场,那么将会打压风险资产提高避险黄金和美元,加上地缘政治因素,未来黄金和美元在近期很可能同步上涨。

  技术方面:从小级别走势来看黄金短期斜率改变,多方似乎有意巩固目前的1830的位置,因为无论周一空方如何打击,黄金都很快被多头推高收复失地,所以目前来看多头占有绝对优势,有大概率可能会突破1850的高点。

  



  日内黄金重要压力1840-1850,下方主要支撑1840-1830.日线级别需要注意400日均线的依托,上攻趋势形成,按照形态来看,黄金技术上已经获得疯牛的支持。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