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乐观经济数据支撑 美元上涨金价下跌

2021-11-30 15: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16:55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及失业率
18:00 欧元区11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 美国9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PMI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3: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基本面】

    

    今日早间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为国会参议院准备的听证会讲稿中指出:推高通胀的因素将持续到明年,能源价格和租金的上涨加剧了通货膨胀,使得其高于2%的目标,这是由大流行相关的供需失衡所推动的;我们将使用足够的工具来支持经济和劳动力市场,并防止更高的通货膨胀,同时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在明年大幅下降。整体乐观的讲话打压了黄金价格。

    隔夜数据方面,公布的美国10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前值-2.3,预期0.8,公布值高达7.5。此数据的上升,预示着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改善,利好美元。受此利好影响,美元由低位94.13向上反弹至94.40附近,录得阳线上行,但黄金1800.0附近开始回落。经济的持续改善,支撑美元的上行,整体上对黄金形成不利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1小时周期上,整体上价格自高点1870附近开始下跌后,一直震荡于1810.0到1780.0之间。隔夜走势上,价格阴线下跌,日线收得阴线,整体重心下移。当前延续美盘的下跌且处于震荡区间的下轨附近,有下行测试1780.0一线支撑的可能。操作上,可依托均线在压力位附近考虑操做空单,作好保护,价格下行关注区间下轨1780.0的支撑位,若破位则有进一步的深跌。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黄金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9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95.0,目标1780.0、1775.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