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10-01

2021-10-01 14: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随着美联储的各项言论和行动表明,目前正打算逐步退出宽松的舞台,虽然时间还没有确定,但这种市场预期会不断对金价造成打压,这也是本周黄金一直保持低迷的原因之一。不过,乐观的一面是现阶段的下跌幅度还不算夸张,还需要持续留意后续美联储的情况,结合美国市场的重要经济数据。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美联储本月更新的经济预测和利率点阵图暗示,半数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现在预计明年开始加息,并认为到2023年底利率应该至少上升到1%,反映出需要逐步收紧政策以控制通胀的观点获得越来越大的共识。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美国8月个人支出月率;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一场活动中发表线上讲话;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通胀和就业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来到国庆假期的周五,市场上依然有非常多重磅的数据和消息登场,其中今晚的PCE物价指数备受市场关注,对于接下来美联储的行动将会提供更多的线索,另外本周持续走弱的黄金也需要关注收官之前的幅度限制。

  

从现货黄金月线图看,上个月金价走势可以说十分的低迷,因为这根阴线成功跌穿了前期非常关键的均线支撑平台,这意味着接下来一段时间仍有可能延续调整的格局,而且MACD指标的死叉开口并没有放缓的意思,除非后市能够迅速回到均线组1800大关的上方,否则空方仍占据主动。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美盘时段黄金价格出现强势反弹,这是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的迹象,不过即使如此,也暂时只能视为多头的回补现象,一方面由于月线收官,另一方面此前超跌过于严重的情况下,MACD指标也形成了底背离,所以本周的下跌幅度将有所休止,日内可以重点关注好能否确认企稳1750一线。

  压力:1764-1770-1778

  支撑:1754-1748-174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62-1763区间下看,目标1758-1754,风控3美元。

  1752-1753区间上看,目标1757-1761,风控3美元。

  上破1766上看,目标1770-1774,风控3美元。

  下破1749下看,目标1745-1741,风控3美元。

  1775-1776区间下看,目标1771-1767,风控3美元。

  1740-1741区间上看,目标1745-1749,风控3美元。

  上破1780上看,目标1784-1788,风控3美元。

  下破1737下看,目标1733-1728,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