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决议暗含玄机 黄金似空非空

2021-09-24 0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美联储利率决议靴子落地,正式提出收紧的可能,黄金也一度大跌,但细细斟酌,美联储这份决议中另有玄机,黄金多头依然有机会反转向上。

  首先鲍威尔并没有说一定会在11月缩债,只是声明如果经济持续向好,可能很快会缩减购债规模。届时若经济状况不理想,缩债可能推迟。美联储给政策留下了很大的回旋余地,或者说美联储在收紧上依然未下定决心。

  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财政预算为6.8万亿美元,税收为3.8万亿,财政赤字很大,要解决财政缺口只能发债,而之前国会已经批准暂停债务上限,或许是为后期继续印钞做准备。若继续放水也就无从收紧了。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大阴线,但有可能为二次筑底。4小时周期的扩大结构有完成迹象,且本级别有2B形态的雏形形成,日内大概率止跌反弹。建议关注下方1738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隔夜油价再次创下近期新高,一度突破73美元左右的前期高点。从基本面来讲,短期原油需求上升带动了油价上行,但整体供需关系依然存在较大潜在危机。

  近期美国政府突然宣布解除旅行禁令,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可入境,提升了国际航空旅行和全球航空燃料需求增长的前景。自疫情爆发后,国际航空燃料需求一直处于萎缩状态,这无疑是较大利好。同时亚洲将迎来大规模节假日出行,也将带动短期原油消费上升。

  但当前全球经济复苏动能正在走弱,主要经济体的复苏高峰已经出现,在货币政策拉动力走弱的情况下,经济复苏依然面临较大风险,这将是油价的最大压力。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大阳线,但上升动能并未明显放大。4小时周期乖离较大,日内大概率震荡修复乖离。建议关注下方72.50美元一线的支撑和上方74.20美元一线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