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美国消费回暖 黄金大幅走低

2021-09-17 14: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美国恐怖数据出炉,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7%,比预期值-0.8%,增加了1.5%,这说明美国的消费数据大幅走高,从过往数据来看,2021年下半年美国零售销售月率的变化值几乎在正负1.5%范围内波动,相比于上一次的公布值-1.1%,本次的零售销售数据大幅走高也表明美国的消费意愿正逐步恢复,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的低迷的消费也逐步好转,消费好转对美国经济复苏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这利空黄金。

  另外,与零售销售月率同时公布的是美国至9月11日初请失业金人数,本次的预期值为33万,而实际公布值为33.2万人,仅比预期值多了0.2万人,虽然这样的数据理论上是利多黄金的,但由于数据增幅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我们侧重关注的仍然是大幅走高的美国8月消费数据,因此大幅走强的消费数据对黄金的下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如黄金4H图所示,黄金自1833起震荡下行,下跌至1783附近开始做窄幅震荡整理,昨日黄金空头开始发力,一举跌破了1783一线的支撑,快速下跌至1745附近,黄金的破位下行表明黄金的空头力度极强,黄金走势相对偏空。从均线指标来看,K线在MA10和MA60之下,双线发散向下,目前K线远离了MA10和MA60,乖离率过大,不排除短期有反弹需求,但整体仍然为空头走势。从MACD指标来看,DIFF和DEA在零轴附近形成死叉,空头动能柱逐步走强,说明黄金相对偏空,因此建议可以考虑反弹试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7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83.0,目标1765.0、1745.0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1H图来看,白银自高点24.83附近开始震荡下跌,昨日白银再度跳水,创出周内新低至22.60附近开始反弹,白银整体走势为空头。从均线指标来看,白银仍然处于在MA60之下,在MA10之上,说明白银大趋势偏空,但短期来看有反弹需求。从MACD指标来看,DIFF和DEA在零轴之下形成金叉,多头动能柱逐步增强,由于白银走势为空,建议投资者日内可考虑反弹至第一压力位附近做空的思路操作。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3.3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3.55,目标23.00、22.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14:00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 16:00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

  3. 17:00欧元区8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4. 22:00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