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恐怖数据表现强劲 黄金大涨振奋人心

2021-04-16 16:47: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周二(4月13日)CPI表现靓丽,通胀预期升温黄金大涨。昨日(4月15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公布之后,黄金再次拉涨,一举突破1755和1758美元的位置,最高触及1769美元的位置。

  昨日晚间,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录得增长9.8%,预测值为5.9%,前值为减少2.7%,利空黄金。同时公布的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同样好于预期,由于通胀预期的上升,数据公布之后黄金不跌反涨,多头表现强劲。

  同时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显示为57.6万人,相较预期的70万人大幅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对经济复苏而言必然是好消息。

  综合来看,近期通胀预期上升成为影响黄金的重要因素,但是否成为黄金上涨的决定性因素还需关注,黄金后期看涨有望。

  技术面:黄金日线双底结构,昨日再次上破站稳表明下方支撑有效,后续进一步向上的概率较大。但短线来看1770美元一线有一定的阻力,日内或保持震荡上行,仍需警惕短线的回调,下方关注1750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方面:近期原油利多因素接踵而至,原油也是不失所望继续保持上涨态势,截止目前已经触及63.85美元的位置,多头表现强劲。

  需求方面,美国方面数据转好,在美国国会积极执行宽松的财政政策之时,市场信心得到提振,而昨日的零售销售数据又表明消费者愿意消费,原油需求预期上升成为必然。另外全球接种疫苗速度加快,经济复苏仍值得期待。

  供应方面,从5月起,OPEC+的减产幅度略高于650万桶/日,4月略低于700万桶/日。表明OPEC+将正式开始逐渐增产,对原油的支撑力度将不像之前强劲。不过毕竟处于减产过程中,大方向仍利多油价。

  综合来看,欧洲疫情的担忧情绪得到缓解,短期利空解除。近期数据的走好和OPEC+有计划的增产,使得市场情绪稳定,油价上涨重拾动力。

  技术面:原油继续保持上涨,离64美元关口近在咫尺。日内来看,下方关注63美元的位置;上方关注64美元的阻力,突破看向64.80美元一线。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