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价亚欧盘面反弹,预期行情先涨后跌。

2021-02-18 17: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四(2月18日),国际金价自上日触及的去年11月30日以来低点1769.65美元/盎司反弹,因美国公债收益率回落,提振了非孳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但强势美元抑制金价升势,近期金价50天移动均线跌破200天移动均线,即死亡交叉,可能导致更多抛售。美国长债收益率从高点回落,给金市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中国农历新年假期过后的逢低买盘也出现了。零售销售数据向好是受到联邦刺激措施的推动,表明政府仍有必要采取措施保持经济上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日在创下去年2月以来新高1.331%后滑落,收益率下降将减少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但美元指数运行在上日录得的逾一周高位91.057下方附近,使得黄金在非美元货币持有者眼中更显昂贵。美国1月零售销售大幅增加,制造业产出连续第九个月增长。1月最终需求生产者物价指数较前月上升1.3%,为2009年以来最大增幅,表明通胀开始缓慢上升。1月份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决策层仍致力于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以帮助美国经济从新冠疫情带来的重大冲击中复苏。投资者关注重点仍将放在总统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上。会议纪要显示,由于预计部分物价将在今年春季大幅上涨,“许多与会委员强调了区分这种相对价格的一次性变化和通胀根本趋势变化的重要性。”此外,美联储还承诺继续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的政府公债,直到在实现其通胀和就业目标方面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鉴于近几个月美国经济增长停滞,这可能意味着美联储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基本保持按兵不动,官员们在最近的公开声明中强调,他们并不急于撤出危机应对模式。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775.30附近

  阻力:180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现价1785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76,止盈,1800---181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