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1-01-22

2021-01-22 17: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由于刺激计划的受阻,这使得黄金的利好条件再次受到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金价也出现了明显的高位回落,因此未来刺激方案的推进情况,依然是左右金价的关键所在。另外,目前昨晚的美国经济数据也有所改善。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四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将立即就大规模的冠状病毒救助计划采取行动,这份清单包括数千亿美元,用于开发和分发疫苗,提高失业救济金,向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提供1400美元的直接支付,并帮助州和地方政府从财政上应对这场持续的危机,而最后一项正是共和党人强烈反对的。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美国总统拜登将就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天的数据和消息都不算多,目前市场焦点还是在拜登上台后的讲话和动作,今晚的疫情处理措施就比较关键,而另外刺激计划的进程也依然影响着金价的走势,本周收盘在即也要注意幅度。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MA5均线支撑距离价格较远,其拉回作用限制价格涨幅,虽今日均线有所上移,但离现价位还有一定的距离,加上KDJ指标走高,暗示日内仍然存在延续回调的可能。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亚盘延续趋势小幅走高到1875一线位置后,欧盘开始出现震荡回落走势,但下方1860一线支撑效果良好,价格受支撑后反弹不过未能重新站上1870一线位置,目前还在1860-1870区间内游荡,MA5和MA10均线支撑均已失效,若进一步跌破60位置,则日内或将以弱势调整为主旋律。

  压力:1866-1874-1880

  支撑:1860-1855-185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67-1868区间下看,目标1864-1860,风控3美元。

  1858-1859区间上看,目标1863-1867,风控3美元。

  上破1870上看,目标1873-1876,风控3美元。

  下破1855下看,目标1851-1847,风控3美元。

  1876-1877区间下看,目标1873-1869,风控3美元。

  1846-1847区间上看,目标1850-1854,风控3美元。

  上破1880上看,目标1884-1888,风控3美元。

  下破1842下看,目标1838-1834,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