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疫苗利好存疑 金银有望反弹

2020-11-30 16: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疫苗利好存疑 金银有望反弹

  一、基本面:

  上周五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1.72,刷新今年9月份以来的新低,日内收跌0.25%,今日早盘美元指数再次走低。上周五为感恩节翌日,黄金在美盘时段自1806美元附近暴跌超30美元,最低触及1774美元/盎司,尾盘有所回升,日内跌幅达到1.14%;现货白银日内跌幅2.75%,盘中的跌幅更是达到了4.00%,日内最低下跌到22.32美元/盎司,现货金银均录得9月下旬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日内数据众多,美国方面投资者可关注11月芝加哥PMI、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及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消息面,据报道鲍威尔将于12月1日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与财政部长努钦讨论援助法案的事宜。自从努钦上周出人意料地要求美联储将未使用的4550亿贷款资金归还财政部以来,这将是两人首次共同露面。

  很多人认为努钦此举无异于给处于危机和大选过渡期中的美国经济雪上加霜,但是某种程度上努钦撤资的理由也有道理,他说“这些资金使用得很少”,实际贷款花掉的资金只有250亿美元。努钦进一步指出,如果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愿意妥协,这笔资金将被重新投入到刺激法案中。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4小时周期中,当前从1965为起点的4小时下跌趋势并未改变,但在上周五加速下跌后即将面临改变的可能性,目前此波4小时下跌趋势的节奏阻力点在1795,若反弹触及1795再次诱空后将转为震荡或上涨。从走势来看,上涨突破1795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建议低多为主。指标上,RSI进入30下方的超卖区域且存在底背离,此处要防止金价反弹。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77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72,目标1790、1800附近。

  白银(SILVER):

  如图所示,在白银4小时中,当前白银并未创下新低其跌势显然不如金价,要说明的是白银从28.89和25.99为起点的下跌均为4小时周期的诱空下行,且目前诱空的关键点并没有被跌破,从这点来看白银再次突破到25.99的概率是较大的。日内以及邻近的关键点22.08,若不跌破22.08白银大概率要企稳。指标上,RSI已进入30下方的超卖区域,加之此处的支撑投资者需留意其反弹。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2.28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2.08,目标22.70、23.1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9:00 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

  2、15:30 瑞士10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3、16:00 瑞士11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4、17:30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5、18: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6、21:00 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

  7、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经常帐

  8、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PMI

  9、23:00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10、23:30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