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持仓创新低 疫苗仍是大利空

2020-11-19 15: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1月18日)黄金价格继续陷入震荡态势,但随着美国国内疫情进一步爆发,美国在假期来临前传出第三波新冠疫情浪潮,纽约市周三(11月18日)基于确诊率攀升宣布,将正式关闭学校并从即日起过渡在线视频学习。新封锁限制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美元顶替黄金成为投资者避险新宠。再加上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上升,金价进一步承压,日内投资者需要小心美元进一步上涨,金价有可能会跌破1850美元。

  另一方面,随着疫苗研发进展顺利,黄金ETF持仓进一步下降,据统计,黄金ETF的实物黄金持有量在11月减少了超过100万盎司,有望创出今年以来首次单月下降,11月迄今为止黄金持仓流出规模已超过去年11月整个月的水平。

  技术面:黄金日线维持震荡走势,4小时级别上金价反弹已经走完,已经开启下跌趋势,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1885美元压力和1850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油价日内从高位回落,自油价从34美元起涨以来,目前涨幅最高接近10美元空间,已经来到上方43美元压力,油价在上方已经遇阻。

  从昨晚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来看,尽管EIA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并且精炼油库存下降,但仍未能给油价提供太多上涨动能,因为美国产量的增加令投资者有所顾忌。目前市场仍然寄希望于OPEC+推迟增产,虽然OPEC方面计划推迟增产三到六个月,但仍然不能给到油价太多的支撑。

  此外由于疫苗研发进展顺利,市场正在展望后疫情世界,预计原油需求将出现更大的反弹,因此就算油价从高位回落,可能也不会再有那么大的幅度下跌。当下油价仍然受到疫情激增的影响,需求受阻。

  技术面:原油日线站稳100日均线,4小时级别上油价二次上攻43美元关口不破,油价将再次回调。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0.50美元支撑和42美元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