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高盛预测黄金继续上涨,你跟还是不跟?

2020-11-16 1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上周,因为辉瑞的疫苗研究获得重大进展,全球风险资产迎来狂欢,黄金等避险资产则遭受重挫。现货黄金当晚爆挫逾100美元,从1950上方跌至1850美元;随后几天,现货黄金略有反弹,但整体表现疲软,在1855至1895区间盘整,上周整体跌幅达3.18%。

  



  上周五现货黄金刷新近四日高点至1896.82美元/盎司,因美股攀升导致美元再度疲软。依据回归均值理论,美元回吐部分周涨幅,帮助放大了黄金买盘效应。

  有分析表示,市场心理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人们意识到疫苗的大规模推出将需要时间,而接种需求却是迫在眉睫。没有刺激措施出台的事实似乎正在限制金价的上涨空间…如果国会实际上提出了一个有限的方案,那也是有益的。

  贵金属支撑仍在,短期建议观望,中长期上涨动力未消失。近期美国通胀预期回升,与疫苗研究取得重大进展的消息,导致贵金属价格多空相持,波动加剧。长周期贵金属价格主要关注美债实际收益率,当前美国经济仍在修复期,美国或持续维持货币政策宽松,通胀预期仍趋于回升。综合来看,美元反弹叠加通胀预期回落,贵金属建议观望,但长周期上涨动力仍在。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明年黄金还有更多上行空间。预计未来几个月金价将继续在震荡区域内,但面对美元的走弱,黄金还会进一步上涨。该行维持未来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的金价预期为2300美元/盎司。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金价保持1855-1955区间宽幅震荡,当前价格测试关键支撑后有所反弹。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前高1955附近。未进场投资者周内建议保持逢低做多思路,盈亏比大于2即可获利离场。

  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