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9-16晚评

2020-09-16 17: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就会正式登场,届时还会有官员的点阵图,以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所以目前市场也保持谨慎,等待晚间的重磅消息出炉,目前黄金保持在高位,等待进一步线索指引。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到目前为止,黄金价格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俗的,周初上涨以来保持坚挺,尽管暂时没有进一步延续,不过考虑到晚间才是重头戏,市场等待明确信号是更加合理的表现,而美元方面,本周暂时走势一般,目前处于93一线的下方徘徊。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

  今晚美联储的看点,是关于新政方面的内容,上次全球央行年会也一度让金价出现大幅的波动,所以今晚相当值得关注,因为黄金实际上也保持近一个月的宽幅震荡,大家都期待多头能否继续冲关。

  参考新闻: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将暗示其利率政策将保持不变,并维持在零水平附近,直至2023年底。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将首次发布2023年的经济预测。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副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格雷戈里表示,看起来美联储加息最早也将发生在2024年。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预期点阵图;

  美联储公布季度报告;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晚重点无须多讲,在上次的全球央行年会上,鲍威尔已经抛下了炸弹,今晚将会进一步阐述,届时黄金价格自然会有不小的异动,观察节奏和方向的延续,将会对未来一段时间奠定基础。

  利好:公共卫生事件;贸易局势紧张; 经济衰退危机;长期宽松货币政策;

  利空:美国数据复苏;市场流动性欠缺;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多头保持坚挺,并再次刷出近期的高点1970上方,不过可惜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延续空间,可能也与市场正在等待利率决议的因素有关,目前价格整体位于高位,但短期方向还需要更明确的指引才能变得清晰,美盘阶段建议先重点关注1970-1972的反压情况,同时结合美联储决议后的行情节奏修正。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黄金企稳阵脚后再度发力,目前再次来到了1960的上方,由于昨日破高延续失败,黄金一度回撤至1950一线,但现阶段的节奏表明,多方力量依然比较强劲,短期均线组拐头向上提供支撑,而MACD指标也击穿了0轴发散向上,因此,在大消息公布前,可以先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为主。

  压力:1970-1978-1990

  支撑:1960-1950-194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969-1970区间下看,目标1965-1961,风控3美元。

  1960-1961区间上看,目标1965-1969,风控3美元。

  上破1972上看,目标1975-1978,风控3美元。

  下破1958下看,目标1954-1950,风控3美元。

  1979-1980区间下看,目标1975-1971,风控3美元。

  1950-1951区间上看,目标1955-1959,风控3美元。

  上破1982上看,目标1986-1990,风控3美元。

  下破1948下看,目标1944-1940,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