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现货黄金飙升至历史新高,美盘预期黄金高位回落。

2020-07-27 20: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一(7月27日),现货黄金飙升至历史新高的1945.09美元/盎司,美指则创逾两年新低。因国际关系对抗程度加深,以及美国国内疫情没有放缓迹象造成的经济疑虑,恐将破坏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复苏。美联储或只能等待“迷雾”消散。美联储料在本周三(7月29日)结束政策会议后选择按兵不动。但过去一个月美国经济前景趋暗,美联储可能在会后巩固市场预期——利率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低位。美联储已承诺无限制购债。联储政策声明和鲍威尔的记者会发言,可能会描述经济似乎正在接近的拐点,没有明确感觉到能够在不加快疫情扩散的情况下推进经济强力重启。市场正在寻找其下一步行动的线索。美联储似乎并不热衷于收益率曲线控制或负利率。观察人士认为,美联储最终可能需要扩大量化宽松。但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最近提到,因疫情扩散及地缘局势趋紧,市场整体气氛偏低落。此外,投资者也开始担心美国在新一轮财政刺激问题上的政治僵局,部分失业救济在月底到期前需要进行延长。当前的失业救济政策将在本月到期,但国会尚未就新的支持举措达成一致。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在上周末就推进此事达成一致,能否为众议院民主党接受还有待观察。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922.00附近

  阻力:1945.63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现价1938附近空单,止损1949.0,止盈1920--191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