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疫苗消息错综复杂 黄金沉浮于极端情绪中

2020-05-25 15: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16:00 德国5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次日0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休市 英美股市休市、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交易提前收市
    

    【基本面】

    

    上周五(5月22日)美元和黄金携手上涨,因随着中美贸易局势的再度紧绷,加剧了人们对已经受公共卫生事件大流行重创的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担忧。市场神经再度紧张起来,这给股市带来压力,从而同时支撑了被视为避险资产的美元,并同时提振了黄金。而另一方面,在卫生事件未得到真正的有效控制之际,疫苗消息错综复杂,但一定的乐观期望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

    近期对于经济复苏最大的忧虑就是卫生事件可能出现的二次爆发风险,如果能出现有效的疫苗或者治疗手段,必然有助于重启经济步伐的加速,这将帮助金融市场强势回归。然而,疫苗方面传出了一些负面消息。但近期关于疫苗的消息层出不穷,正在逐步提升人们的乐观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多头的手脚,金价上行空间受抑。接下来一周,金价可能会回落,然后最终再次上涨。随着美国经济开始重启,股市一开始会出现乐观情绪,这可能会引发金价出现的回落。因此,预计接下来一周金价会下滑。但由于低利率和经济刺激政策支撑着黄金,美中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在加剧,这将使黄金继续追求历史最高价格。我们从长期根本上仍极为看好黄金。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一小时周期图,金价运行在均线指标下方受MA30压制,目前行情为空头趋势;MACD指标显示,绿色动能柱逐渐扩大,DIFF与DEA线形成死叉后下穿0轴,空头动能持续发力;结合四小时周期看,均线MA10与MA30形成死叉且黄金运行在均线MA60附近;后市或延续空头行情;MACD指标显示,DIFF与DEA线在0轴下方粘合,绿色动能柱面积逐步缩小后有再次放大迹象,日内操作建议在1730附近做空。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黄金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3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35,目标1724、172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