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3-27晚评

2020-03-27 19:5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一:

  晚间美国很可能再次使出史无前例的大招,以应付目前疫情给经济带来的伤害,如果成功的话,全球流动性资金有望进一步释放,美元很可能还会有下滑的空间,这样黄金短期将会受到刺激。

  参考新闻: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众议院将在3月27日迅速采取行动,以使国会最终批准具有历史意义的2万亿美元疫情救助计划,然后众议院将着眼于考虑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支持陷入困境的经济。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二:

  由于公共卫生事件仍然大量影响需求,所以根源问题尚未解决难以大幅回升,而在原油需求不足的情况下,沙特俄罗斯还在加大产量,这毫无疑问进一步压制,只是油价已经处于无法再跌的位置,因此近期会比较纠结。

  参考新闻:原油近期维持弱势震荡,尽管因疫情冲击继续打击全球经济,市场普遍下调了需求预期。但是因各国和国际组织纷纷出台刺激措施以支撑经济,因此部分抵消了市场的担忧情绪。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受美国初请的影响下,昨晚美元进一步下滑,目前已经回到了100下方,早期一度跌破99,基本短期告别100大关,美元的回落给到了其它非美货币的机会,而近期本就表现不错的黄金昨晚美盘时段再次冲高,不过未能成功进一步企稳高点,目前处于高位震荡当中,预计1600-1640一线区间会反复震荡。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众议院开会审议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辩论时长为2小时。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晚仍旧有不少数据公布,预计PCE物价指数方面需要重点关注一下,昨晚的初请数据创下新高,也让美元进一步回落,如果数据表现差劲,还会进继续承压。

  利好:公共卫生事件;中东局势紧张; 经济衰退危机;

  利空:美国数据复苏;美元持续走高;市场流动性欠缺;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整体保持高位震荡,虽然此前多头强势反击,但是目前前景仍不明朗,所以未有进一步延续的力量,后市需持续关注各国的刺激政策是否有加大的迹象,这才会给到更充足的利多作用,目前短期均线继续向上,不过三线距离较近,力度有限,晚间可先关注1610-1640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有小幅回撤,不过目前属于较为宽幅的震荡区域里,由于昨晚未能完全成功破位近期高点,再次出现回调的情况,也导致了MACD指标形成了顶背离,但因接近0轴所以基本到位,均线组现阶段呈现粘合状态帮助不大,操作上建议日内暂时高位区间里短线高抛低吸为主。

  压力:1628-1634-1640

  支撑:1616-1610-1604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626-1628区间下看,目标1622-1618,风控3美元。

  1616-1618区间上看,目标1622-1626,风控3美元。

  上破1631上看,目标1635-1639,风控3美元。

  下破1613下看,目标1609-1605,风控3美元。

  1639-1640区间下看,目标1635-1631,风控3美元。

  1603-1605区间上看,目标1609-1613,风控3美元。

  上破1642上看,目标1646-1650,风控3美元。

  下破1600下看,目标1596-1592,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