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财政政策密集推出 美国干预成救命稻草

2020-03-26 17:31: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从周二(3月24)日开始因伦敦交易所和纽约交易所关闭,实施电子化交易无人值守的方式,贵金属流动性遭到大幅削弱,黄金白银日内波动率由此前一天100美元骤降至一天20美元。由此我们看到此次疫情对经济活动的冲击非常严重,再加上各国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已经实行闭关锁国,导致实物黄金的流通被阻断,更进一步削弱纽交所和伦敦交易所在兑付实物黄金的能力。当下黄金的走势已经与基本面脱钩,所以日内波动会缩小,今晚虽有比较重要数据公布,但料将不会产生太大的行情波动。

  技术上,黄金日线级别趋势仍然看多,4小时级别上黄金上方关注压力位1637美元,下方关注1600美元支撑,日内建议投资者可考虑高空低多策略为主。

  原油方面:随着疫情的进一步爆发,各国连续推出一系列的应对策略。中国方面因应对疫情较早且防控有力,国内疫情已经有效控制,因此在3月中旬就已经推出新基建计划,并且各地政府已经开始发力。美国方面因疫情处于爆发期,同时仍未达到顶峰,为应对疫情,美国国会周三(3月25日)就规模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法案达成一致。另外欧盟方面疫情也处于爆发期,预计也将会推出一系列财政政策来刺激经济。因此将对原油需求预期会有所提升。另一方面随着价格战的持续,美国方面态度有所软化,美国越来越担心市场的当前状况对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造成严重损害,而且美国一系列重要的破产案可能最终会破坏美国政府实现能源独立的梦想。周三消息称,特朗普政府正在向沙特施压,希望其搁置与俄罗斯翻脸后的创纪录增产计划。 这也是迄今为止美国对沙特与俄罗斯之间的价格战作出的最直接干预。

  技术上,原油趋势仍然为空,4小时级别上关注25美元压力,下方关注20-21美元支撑,日内建议投资者主要以区间操作为准。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