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恐慌蔓延股市巨震 黄金或将维持强势

2020-02-25 09:3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方面:黑色“星期一”来袭,恐慌情绪蔓延,全球股市发生巨震,道琼斯开盘下跌近千点,跌破28000点关口,最终道指下跌1031.30点,收跌3.56%,标普500指数收跌3.35%。欧股方面同样遭受打压,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以及欧洲斯托克50指数全线跌幅超过4%,股市大跌令恐慌情绪蔓延,短期内将给黄金价格重大支撑。公共卫生事件虽在国内得到控制,国际上却有所蔓延,伊朗、意大利和韩国病例数量大幅上升,截至目前已经有31个国家有确诊病例,短期内仍然推动避险,给予金价支撑。

  技术上,周线上黄金上周收大阳线,暗示本周上行机会较大,日线上行情有效上破前期调整区间,单边多头趋势明显,4小时线上看,上方压力1682美元一线,下方支撑1645美元一线,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方面:周末以来全球恐慌情绪高涨,新冠病毒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有确诊病例,原油需求前景再次被看衰,将制约油价上涨。周一(2月24日)全球股市大跌,或进一步反映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打压,即便公共卫生事件短期得到遏制,原油需求端能否在短时间内快速恢复,仍是一个未知数,总体仍将施压油价。欧佩克+对于减产分歧加大,一方面是俄罗斯方面仍然不同意减产,另一方面是沙特有意绕开俄罗斯寻求其他产油国联合减产,故3月初峰会之前油价大概率维持低位弱势调整。

  技术上,日线上前期收看跌吞没形态之后,油价如预期走出下跌第五浪行情,且上一个交易日收大阴线,暗示油价仍有机会测试下方50美元低位,上方关注52.29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前期49.31美元支撑情况,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