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欧美股市大幅度下挫,推升避险情绪支撑金价.

2020-02-24 19:5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一(2月24日)欧洲时段,现货金价持续攀升,飙升至1680美元上方,在早盘金价跳空高开15美元之后,欧洲时段金价多头仍然没有停歇的迹象。公共卫生安全问题的担忧情绪虽然在国内有所降温,但这种担忧却蔓延到海外诸多国家,这严重打压了欧美诸多国家市场,重挫了股市。此外,对欧洲经济放缓的担忧,全球贸易局势的不确定以及中东局势等因素,也是金价继续攀升的潜在因素。接下来,投资者仍然要关注海外公共卫生安全问题的进展。

  欧美股市大幅度下挫推升避险情绪支撑金价

  投资者更加担忧公共卫生安全问题在海外市场的蔓延。美国股市在本周开盘即大幅度下挫。国以外的许多国家出现了大量新病例,加剧了传播的担忧,导致美国股指期货下跌。美国股市出现12月初以来首次三日连跌;就在上周,看涨情绪还推动股指创下纪录高点。投资者正重陷在美国市场上盛行了将近一年的模式,即近乎狂欢的上涨由于对外部威胁的剧烈反应而间歇性地中断。日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当前全球遏制卫生安全问题蔓延的“机会窗口”依然存在,但这一窗口正在收窄,国际社会需要迅速采取应对行动,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悲观情绪。随着公共卫生安全危机在意大利和伊朗等国家蔓延,美股期货市场走势指向将自上周三下跌近3%的跌幅。高估值可能会加剧跌势。标普500指数上周以22倍多的市盈率开局,纳斯达克100指数的市盈率接近30倍,均处于十年来的前列水平。除了公共卫生安全致命的问题外,股票交易员还难以估计事件对全球经济和供应链的影响。欧股方面,欧股周一集体低开,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1.2%,德国DAX指数跌2.4%,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2.5%。其中意大利富时MIB指数盘初跌幅迅速扩大至3.4%,为2018年12月以来新低。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市场再次感到焦虑,因公共卫生安全问题在国以外扩散。随着国、日本和德国经济放缓料将在上半年持续,市场出现庞大的避险需求。对各国央行将全面推出刺激举措的预期相当高,这将继续推高金价。”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665.00附近

  阻力:1687.50附近

  上升趋势:支撑附近多,阻力破位追多。

  黄金日内交易:

  多单---1665附近多单,止损1560,止盈1685--1690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