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多头待非农考验 欧佩克难改油价颓势

2020-02-07 15: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最新的ADP报告显示美国就业人数录得29.1万人,创2015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加上周四(2月6日)公布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0.2万人,是近9个月低点,晚间将公布非农数据,预期较为乐观,黄金多头将迎接考验。近期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造成了一定的打压,如果没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将进一步施压经济,这将在更大程度上促使全球央行开启新一轮宽松政策来刺激经济的增长,这将在中长期对金价构成支撑。

  技术上,日线上行情连续两个交易日有所反弹,但从形态上看,金价并没有重新站上1570美元一线,暗示短期仍然面临压力,指标上金价反弹触及布林中轨1567美元一线有一定压力,下方支撑在布林下轨1544美元一线,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原油方面:近期油价受制于公共卫生事件对需求端的制约,总体较为弱势,并且新冠病毒目前还没完全得到有效的控制,短期内油价仍然显颓势。欧佩克+在近期技术委员会会议上提议深化减产60万桶/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四(2月6日)表示支持,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能源需求的制约,短期内给油价一定的支撑,但受制约原油市场供需失衡,加上市场对原油需求端的担忧仍未消退,油价短期难改颓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近期表示石油需求在2041年左右将达到峰值1.15亿桶/日,此后石油需求将逐渐下降,进一步施压油价。

  技术面看,日线上行情总体偏空,呈震荡下行走势,形态上看油价连续4个交易日在50美元附近调整,暗示油价有初步见底信号,MACD呈死叉且空头量能依旧强势,仍需警惕油价后期维持低位弱势调整,上方压力在52.86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在49.31美元一线,操作上稳健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