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避险情绪消退 金价下跌

2019-10-16 16:27: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二(10月15日)美元下跌,英镑兑美元触及1.2800关口,跃升至5月中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有报道称,英国和欧盟的官员已接近达成脱欧协议。现货黄金一度跌逾1%,刷新日内新低至1477.05美元/盎司,提振了投资者对股票的需求,风险偏好上升,投资者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

  目前推动金价下跌的因素是股市的表现。我们现在正处于业绩期,股市看起来很强劲。目前没有避险情绪。黄金要上涨需要一个大消息的推动,美联储讨论降息或在贸易谈判中有事发生。如果协议破裂,美联储降息,金价就会上涨。

  近期黄金市场的糟糕表现主要是因为受到市场对贸易争端和英国脱欧积极情绪的影响。在避险情绪下降的情况下,一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这使得黄金市场承受了不少下行压力。但另一方面,各国央行仍然在宽松状态中,地缘政治风险也在加剧,长期而言,黄金前景仍然是积极的。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后小幅震荡上扬,在1495一线遇阻回落,欧盘时间最低跌至1489附近,之后开始震荡上行,美盘前最高触及1498一线,再次遇阻回落,盘中一度加速下跌,最低跌至1477一线。1477是前期非常重要的支撑位,从目前三十分钟,小时图来看,MACD出现底部金叉,日内亚欧盘时间预计以反弹为主,操作上可以先低位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480-1482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477,目标1489、1495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的走势与黄金较为相似,早上开盘后先小幅震荡上行,在前高17.70一线遇阻回落,最低触及17.54附近后开始反弹,最高反弹至17.70一线,美盘时间开始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触及17.33附近。17.30一线是前期重要的支撑位,目前并没有有效跌破,从目前三十分钟,小时线走势看MACD出现底背离,亚欧盘时间预计以反弹为主,操作上可以先逢低布局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建议17.35-17.4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7.15,目标17.55、17.7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30 英国9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2、17: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

  3、17:00 欧元区9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4、20:30 加拿大9月CPI月率

  5、20:30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6、21: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小组讨论

  7、22:0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8、22:00 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9、22:45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10、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11、次日02:00 美联储发布经济形势褐皮书

  12、次日06: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