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内部出现分歧 黄金将延续隔日跌势

2019-10-11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隔夜国际贸易方面局势得以改善,使市场风险逐步下降,避险资产一度大幅跳水。同时美国公布数据CPI不及预期,但通胀方面维持在2.4%。加之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言辞有转鹰迹象,对市场降息的预期降温。另一方就英国脱欧事件,昨天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市场给出有协议的脱欧,对欧系和英镑货币形成提振,使避险资产再次降温。结合上述两方面看,市场上就黄金而言,近期利空消息多于利多,对黄金下行给予一定信心。

  技术上,金价隔日亚盘冲击趋势通道上轨承压1517一线,大幅回落,亚欧盘维持此前整理区间。在美盘时段市场消息带动下,使价格短暂上冲1510附近后迅速走软,一度打破此前整理区间下沿支撑1500美元。引发市场空头放量,价格短暂停留后走暴跌,打穿下方1496支撑,触及1491美元,日线呈现出大阴,表明市场空头力量之强劲。日线方面连续受到40日均线的压制,价格最终有效下破,使空头再次放量,将此前反复整理格局打破,将此前整理格局转化为空头格局。日线级别支撑在1490-1486区间,若日内有效下破,将打开下行之门。小时级别隔夜测试了1499附近,此位置使日内测试的关注点,也是多空转化点。若有效承压,金价将延续跌势,一旦企稳在1499上方,将会测试1504附近一线。操作上可结合1499-1504区间进行放空,防守点在1508一线,目标继续看1490-1484美元。

  原油方面:隔夜油价上涨了2%左右,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暗示,为了原油市场平衡,所有的选项都在考虑范围,并将在12月就明年的供应做出决定。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没有具体说明该组织是否会延长目前正在实施的减产协议,但他的言论似乎激发了市场对延长减产的希望。巴尔金都表示,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组成的OPEC+将在12月举行会议,会上将做出决定,使油价在2020年处在较目前更高且稳定的位置上。另一方面沙特对OPEC表示,因其能源设施遭袭,9月原油产量较8月下降66万桶,OPEC亦下调了对2020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长的预期。

  技术上,隔日油价至低位拉升2%左右,日线级别看,在连续下行后,价格低位整理走势,对此前跌势进行修复。从k线局部方面看,连续收出上下引线,预示当前市场多空分歧较大,上下压力较为明显。均线方面目前呈现空头排列,但隔日k线有效上破十日均线位置,预示此前十日均线压制点失效,短期内看油价有进一步上冲动能,上方强劲阻力在55-55.8美元区间。小时级别日内需关注53.6美元的转化点,此处将使小级别多空分水岭,若价格回落不破,将再次引发多头买入。操作上日内看反弹走势,预期在53.2-53.6一线可买入,防守点在52.8美元附近,目标看向54.3-5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