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贸易形势频频危机 难改特朗普连任雄心

2019-10-08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我们谈到不忘初心目标必达,经过昨日一整天行情的波动来看,黄金市场再次选择了下行,并且来到下方关键支撑位1485-1490,

  

百利好:贸易形势频频危机 难改特朗普连任雄心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小时级别上已经来到下方关键支撑位1485-1490,上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1497的压力位,日线级别上我们仍不能排除C浪里面有再次走出三浪的可能性,所以日内仍建议大家以高位放空为主。日线级别的支撑位在1458附近。

  
百利好:贸易形势频频危机 难改特朗普连任雄心


  原油方面:继上周PMI制造业数据和非农数据遇冷之后,最近各大机构纷纷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速预期,但对于今年的增速仍然维持在2%左右,明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1.8%左右,这也显示出市场对于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担忧情绪越来越高,这对于目前的原油价格来说是很不利的。而在此前沙特能源部长阿齐兹亲王在莫斯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场意识到美国页岩油产量将令人失望,他对此似乎更有信心。阿齐兹还表示:“有些事情是真实的,有些只是猜测而已。我们受到负面预期的驱使。石油需求的确已经出现下滑,但人们需要明白的是,石油供应也可能下降。”由此引发了市场对于OPEC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减产目标的预期,油价也正式从下方51附近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支撑仍在50.5-51,小时级别的支撑已经上移至52.6附近,这也是昨日晚间建议大家入场的位置,所以日内建议投资者日内仍以低位放多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