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价短线或迎来调整 利空因素施压油价

2019-09-03 15: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数据方面周一公布的欧元区制造业数据不及预期,其中德国PMI触及七年低位,意大利制造业PMI连续七个月萎缩,显示欧元区经济延续疲软,甚至是还没有探底,糟糕的经济形势或需要欧央行实行更加宽松的政策来刺激经济以低于经济风险,加上近期欧央行关于公开言论让市场看好在九月份会议上降息的概率,市场对欧元区经济放缓的担忧对黄金构成支撑。

  周一美元表现强势,在一定程度上给金价带来压力,但近期美元表现强势主要是非美货币弱势推升,这在短线上会给黄金带来压力。

  另外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仍然在中长期支撑黄金,除了刚刚提到的欧元区,韩国八月份出口数据大幅度下滑,印度制造业创一年半以来新低,英国脱欧以及其经济数据弱势等将在中期支撑金价。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多头趋势不改,1555关口对金价形成压力,形态上看,上周周K线收上引线较长的“倒锤子线”,短线金价面临回调需求。日线上MACD顶背离且死叉,短线偏向震荡下行,上方阻力在1535关口,下方支撑在1507一线,操作上短线建议逢高做空。

  原油方面:国际经济贸易关系持续紧张,东方大国正对美内经济大国的不合理要求采取手段,在世界贸易组织采取诉讼行动来维护自身利益,在国家间的经济往来之间的摩擦达成一致之前都将对全球经济造成伤害,令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担忧有增无减,施压油价。

  另外欧佩克+产量在上月有所上升,据彭博调查显示欧佩克在过去的八月份每天增产20万桶,日产量达到将近3000万桶,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原油需求不振的背景之下,欧佩克成为油市的救命稻草,而欧佩克产量的增加无疑增加了市场的悲观情绪,油价后市仍然有机会进一步震荡下行。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看趋势上行情维持在8月13日以来的下行通道中,后市延续下行通道震荡下行机会较大,上方压力于57美元关口,下方支撑于52美元关口,4小时线上看近期行情于54.3至55.4区间调整,操作上,前期高位56.5美元空单继续持有,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