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降息声浪再起 金价突破千五大关

2019-08-08 1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周三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下探,一度跌破1.60%,加上欧洲各国国债收益率亦大幅下挫,导致市场对于经济增长感到担忧,避险资金再度涌入黄金,盘中顺利站稳千五大关。随后美联储官员埃文斯提出三点看法呼吁继续降息,包括:通胀持续偏低、各国贸易摩擦及风险管理的角度,使市场预期9月降息概率高达100%,再度推升金价走扬触及1510.5美元。

  【技术面】

  四小时图,布林带三轨上行,且MACD指标多方动能延续,但KD指标高位死叉,短线或有回跌测试支撑位置可能,整体走势为多方格局,建议待回调轻仓做多。

  【操作建议】

  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待回调1490~1491做多,目标1514,止损1475。

  



  美油

  【基本面】

  贸易摩擦引发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担忧,加上美国3个月与十年期国债利差暗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激增,市场担忧原油需求可能下滑,而EIA公布原油库存不减反增,导致美油日内大跌约5.5% ,全球贸易战火升温是近期油价下挫的主因,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逆风。随着油价创下新低后,沙特已经致电给其他产油国,讨论可能采取的措施,受利好消息影响,油价出现跌深反弹,但中长期来看,需求面才是油价能否止跌回升的关键。

  【技术面】

  四小时图,布林带中轨下行,且布林带开口扩大,而MACD指标空方动能延续,但KD指标出现低位金叉上行,美油短线出现跌深反弹,不过整体走势仍为偏空格局,建议待反弹至压力区轻仓做空。

  【操作建议】

  稳健者观望,激进者53.60轻仓做空,目标50.60,止损54.58。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